耀吃戏的茄盒

6唯 16 46

三年的痛

                                  第五章


“你怎么这么不耐烦捏”贺峻霖嫌弃的瞄了一眼严浩翔“你再这样的话 我就走了”


“不要 哥 你说好要在我胃病以后走的 你说话不算话!哼!” “你再这样的活 香子就不要哥了”


“嗯好 不要就不要吧 反正你胃病也没好 也是你让我走的 总不能怪我吧”  “哥 我错了”  “嗯 快吃饭吧 吃完饭我给你揉揉”  “好~”


严浩翔吃完饭就像个小猫咪 一直在黏着贺峻霖 贺峻霖走到哪 他就跟到哪 就连贺峻霖去厕所 严浩翔也要跟着 虽然进不去 但是严浩翔可以在门口等着


贺峻霖就有点不耐烦了“严浩翔 为什么我走到哪 你就跟到哪呢?”


“你还没有给我揉呢!你是不是说话不算话了”严浩翔在们旁边 就直把他的小脑袋伸进去了 其它的都没有探进去


“我在厕所 怎么给你揉?出去 出去 等我出去以后 再说 碗我都还没洗 你先去躺会儿吧”贺峻霖用手揉了揉头 用手示意让严浩翔出去


“奥 那我走了”严浩翔把头伸了回去 走了 贺峻霖伸了伸懒腰 “哥 你要说话算话哦” 刚伸完懒腰 严浩翔又回来了


“好好好 我不会食言的 你就安安心心地休息吧 实在不行 你就替我去照顾严百万 自从你胃病犯了以后 就没有管过严百万和严十万了 所以 你是打算照顾十万和百万呢 还是看电视休息呢?”


贺峻霖的一句话 把严浩翔弄的哑口无言 无言以对 就有走了。贺峻霖从撤硕出来以后 看见严浩翔睡着了 脚还搭在茶几上  贺峻霖又无语了 就把严浩翔弄到了床上 贺峻霖刚要走 就被一只温热的手拉倒了他的怀里


“哥 别走 好不好 你不在这几年 我好想你……”严浩翔缓缓地睁开了眼睛 用手摸着贺峻霖的后脑勺


“严浩翔 你放开我 我还没刷碗”贺峻霖禁不起撩 脸上看起来毫无波澜 其实内心已经小鹿乱撞


“没事 叫下人洗就行了 如果洗碗还要你洗的话 还要下人有什么用啊 摆设吗?”严浩翔双手捧着贺峻霖的脸 捧着就算了 还捏 捏完了 还rua


“严浩翔我数三秒钟…唔…你在不松开…我就走”





评论(8)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