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吃戏的茄盒

6唯 16 46

三年的痛

第六篇

“我放开了 你能不能不要走 你不在这几年 我真的好难受的”严浩翔慢慢的红了眼眶 眼眶里满是泪水

贺峻霖的心也软了 他放下戒备的语气 变回了温柔

“你不是说 你长大了嘛?怎么 还想哭啊 你如果掉下了眼泪 就不是大人啦”

“可是……哥 你能不能不要走……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好想你”严浩翔急的掉下了眼泪  他双手握着贺峻霖那皮包骨的漫画手

“好好好 我不走 但是曹子里还有没洗的碗筷啊 我得去洗”贺峻霖从严浩翔温热的手中抽了回来 因为 他答应了敖子逸 他不会在动心了

如果 贺峻霖发现自己再一次动心以后 可能不会受严浩翔阻拦而留下来 他会铁心要走 因为 他不想受二次伤害 他累了 他真的累了

“没事 有仆人 有仆人帮忙 你就留下来吧……”严浩翔实在是忍不住了就抱着贺峻霖哭了起来

贺峻霖张了张嘴 但又不知道说些什么 ‘那就不说了’贺峻霖想 他就眼睁睁的看着严浩翔抱着他哭

过了一会儿 严浩翔没有声音了 贺峻霖把他的头挪开 一看 原来是睡着了 就把严浩翔的头放在他的枕头上 给他盖好被子 就离开了

贺峻霖开始感到胸闷胸疼 就赶快找出药片吃了进去 吃完以后 就好多了 贺峻霖来到厨房 看见曹子里还有没刷的碗和筷 就洗了起来

洗完了以后 就开了一眼熟睡的严浩翔 关上了门 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半夜 贺峻霖额头上全都是汗 就连枕头上也是 擦了还有 慢慢的 贺峻霖被噩梦惊醒 他环顾四周 发现并没有异常 就又躺下了 躺下了以后 他做了很多的梦 到最后 他 失眠了.

贺峻霖下了床 从抽屉里找出了安眠药 贺峻霖在床上吃了一颗 就进去了梦乡

——————————————————————————

诸位 久等了 这次更新啦 

各位看一下我的新合集 谢谢啦

老福特作者 没经过作者同意 禁止转载到其他软件 尊重作者 不要做浏览狗 谢谢

——————————————————————————

评论(17)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