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吃戏的茄盒

6唯 16 46

我有个我们

《我有个我们》


主:贺峻霖 严浩翔

第一篇

————————————————————————————

“我不认识你 但又觉得好熟悉 我们是在哪里见过吗?还是在做梦的时候 你是我的宝贝”——严浩翔


“无缘无故被带走 无缘无故要嫁人 无缘无故认识你 无缘无故因为你的一件小事而操心 无缘无故我们在一起了”——贺峻霖

————————————————————————————

正文


“少爷 少爷 醒醒 有人来了!”


“哎呀 孙叔 再让我睡会儿 今天也不上学啊”贺峻霖不耐烦的挥了挥手 就把头扎在被子里


“不是的少爷 是严浩翔 严总来了 他就在楼下!”孙鲁程急切的一直叫贺峻霖


“他来关我什么关系啊 他只不过是严浩翔而已 都是人诶 有什么区别吗?”贺峻霖不耐烦的把头探了出来“什么?严浩翔?就是整个A市势力最大的那个人?”


“就是他 少爷 他数一分钟 要是您在不出来 就要开始砸东西了”


“我的天,这人怎么这样啊 孙叔我的衣服呢?”贺峻霖急急忙忙的穿上了衣服 虽说穿衣服 但是穿了跟没穿一样 坑坑洼洼的


“3,2,1,时 间 到”严浩翔刚一抬手 贺峻霖就和孙鲁程一块儿下楼了


“呼……呼 请问 严大总裁来我一位小小蝼蚁的家有何贵干?”贺峻霖一手调整着自己的呼吸 一手撑着沙发 眼神透露着痛恨


“把小少爷带回家”严浩翔盯着手机 冷冷的说了一句 语气中 除了冷漠就还是冷漠 表情丝毫未动


“诶?你们凭什么把我带走!我爸呢!你们放开我!”贺峻霖想要挣脱束缚 可是那些保镖把手放到贺峻霖的生命要害


在车上 严浩翔翘着二郎腿把电脑放在自己的大腿上工作 贺峻霖的两边都是保镖 压迫感让贺峻霖喘不上气 就差给贺峻霖带上手铐了


“你凭什么抓我 你这么搞我 就差给我戴上一副手铐了 你还不如给我一个全套呢?而且我们见过面吗?”贺峻霖一脸不服气 一眼痛恨 只要是个人 都可以看得出贺峻霖对严浩翔的怨恨


“你对我很不服气?”严浩翔放下了手头的工作 朝贺峻霖望去 他露出了简亓标准微笑


我哪敢啊 唐唐大总裁 没有人敢得罪的大人物 A市最厉害的大人物 是个人看见他 都得低头 更何况我这位极小的蝼蚁 都不会把我放在眼里


“没有 小的只是习惯了”贺峻霖收回了对严浩翔的眼神 可是他在不起眼的地方紧握拳头 要不是周围有人 他早就一拳头上去了


————————————————————————————

《我有个我们》——第一篇完


翔子的水🐰   Y钰.🍿  

          ◎著

老福特作者 未经过作者同意 禁止转载到其他软件 尊重作者


————————————————————————————


评论(2)

热度(3)